小妞

DM添:

《暖》

一次无意中看到博友发的一张照片,

觉得光线和色调都非常柔和。很漂亮。

一直想找时间画出来,却忙于工作。

终于在年底之前有时间绘制这幅图。

加了一道光线,预示美好正在来临。

希望原PO主看到能喜欢。也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青春永驻~平步青云~哈哈


夏文桀:

今天没有小黄图,就弄个口袋妖怪XD。话说,纠结真是浪费时间又没多大意义的事情。TAT。再怎么纠结还是得做的啊!!!!

FEITUFEI:

風景篇﹣雪山

插畫:FEITUFEI(肥土匪)


丽江雪山天下绝,堆琼积玉几千叠。 
足盘厚地背擎天,衡华真成两丘垤。

二蛋:

之前画的贴纸,大大小小也有一堆了,不过都要自己手动剪一剪,其实剪起来挺好玩的。除了贴手帐还可以做明信片啥的,现在交给放牛班代理啦,点下面地址就可以查看噜~

牧场少女系列:点我

一月森系少女系列:点我

春夏系列:点我

代理店主发货辛苦,之前我自己光是发贴纸都晕头转向的,所以请不要和预售商品一起买;-;关爱店主和仓库,也没有办法像卜卜店里那么包装了(更没有赠品)

谢谢你们喜欢!!!然后就是,贴纸这个东西其实没必要屯很多的,够用就行哦,我之后还会继续画>-<,会考虑印其他材质~

如果大家喜欢什么样的元素也可以留言和我说说!

轴心背离:

ASK求喂梗!


被家里人催着去做作业,感觉心好累。…………

第二张爆手速之前摸的(脑补)鱼,放一起好了_(:з」∠)_

零届0rz:

想要绚烂一点的感觉,试试了试看这种w